我校散打队衡阳折桂、苏师大扬名全国大锦赛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7-27浏览次数:1288


2018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最高规格武术赛事,代表着国内大学生的最高武术散打竞技水平。7月26日,2018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衡阳赛区)在湖南工学院体育馆闭幕,赛事共历时7天。

我校代表队由黄军伟副校长担任团长,在金晓飞、崔怀猛老师带领下,共派出由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生2女、5男7名队员参加丙组和丁组7个级别的比赛,经过3天8个单元50余场的淘汰赛,我校代表队凭借超凡的实力、一路过关斩将,七名参赛队员全部获得奖牌;最终获得2个冠军、2个亚军、2个季军和一个第五的优异成绩;同时江苏师范大学代表队荣获“优秀代表队”称号,金晓飞老师获得全国“优秀教练员”称号。

其中杨方圆获丁组男子85kg级冠军,宗子恒获丙组男子56kg级冠军,杨蕾获丙组女子52kg级亚军,葛友明获丙组男子85kg级亚军,王燕雯获丁组女子52kg级第三名,张玉胜获丙组男子75kg级第三名,张劲伟获丙组男子70kg级第五名。

比赛期间,江苏师范大学代表队展现出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得到了2018全国大学生散打锦标赛参赛院校领导、教练员、运动员和裁判员的高度评价。





宗子恒获得冠军

杨方圆获得冠军

宗子恒在比赛中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