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台风防御工作的通知

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7-22浏览次数:3574

  

校属各单位:

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强热带风暴级),预计将于 22日上午在浙江象山到江苏启东一带沿海登陆,登陆后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受其影响,预计722夜间至23日白天徐州地区将有大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

根据《江苏省气象灾害应急预案》规定,72118时起,提升我省气象灾害(台风)Ⅳ级为Ⅲ级应急响应,徐州地区立即进入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状态,并根据实际情况研判提升应急响应级别。请学校各单位按照气象灾害应急预案的要求,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各单位要进一步完善防汛防台风值班制度,充实值班、巡查力量,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各单位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确保通讯畅通,及时上报灾情和突发性事件。

各校区及各责任单位要安排专人检查办公楼、教学楼、宿舍楼门窗关闭情况。后勤集团要做好用水、用电安全检查和抢修工作,做好有倒塌危险的物件(包括树木)的支撑加固和安全警示,防止危害人身安全。

请全校师生员工注意交通和外出安全。

特此通知。

江苏师范大学安全工作委员会

2018722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