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登副校长带队检查暑假前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376


716日下午,刘广登副校长带队检查暑假前校园安全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与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省药用植物重点实验室、学生五食堂、泉南学生宿舍等处。检查组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了现场安全情况,详细询问了假期中安全管理、责任落实等情况,指导相关责任单位做好假期安全管理工作。针对假期中省药用植物重点实验室安全管理等问题,刘校长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进一步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强化假期涉危科研实验责任落实,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在学生五食堂检查时,刘广登副校长仔细查看了学生就餐情况、饭菜品种、后厨卫生等,要求后勤集团做好假期留校学生餐饮安全保障工作,注意食品安全和操作安全等;刘校长还看望了假期留校住宿学生,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安全和外出安全,同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进一步加强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及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假期安全责任落实,切实做好假期单位安全工作,确保假期中安全预防到位、值班值守到位、突发情况应急准备到位,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