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先进班集体2004级社会工作班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

来源: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1242

6月16至18日,全国先进班集体2004级社会工作班重聚牛首山下、玉泉河畔。学院魏晨副院长、社会学系李同主任及各位授课老师任越老师、王夫寿老师、胡宝华老师、尹保华老师、李爱芹老师、董明伟老师参加了活动,共叙过往十年情谊,共绘未来十年蓝图。

6月17日早上9:00,17号楼405教室,欢声笑语、泪光闪动。聚会活动以班会的形式开始,班主任董明伟老师再一次拿起点名册,一声声响亮的答到声把大家拉回了十年前的青葱岁月。点名之后,每一位同学分享了10年的人生感悟,十年人在旅途风雨兼程,十年韶华匆匆花开花落,或许鼓了钱包,或许平淡依旧;或许事事顺利,或许命运坎坷。一堂班会课,一起倾听你的人生故事,一起为新的航程加注能量。

班会结束以后,大家一起漫步校园,梧桐树已然成荫,玉泉河波光粼粼,食堂里人生鼎沸,大操场生机盎然……记忆似乎停留在了过去的时光中,那种青春和朝气又一次的来临。每到一处,同学们都在寻找当年的痕迹、回味当年的幸福。师大最美食堂,一顿简单的午餐,引发同学们开心的吐槽,当年怎么没有最美食堂呢!

相聚总是短暂,情谊绵绵悠长。大家一起祝福未来,祝福社工、祝福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