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646

暑假即将来临,为做好暑假期间实验室的安全工作,减少安全隐患,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2018715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实验室负责人对全院教学、科研实验室以及药品库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全方位、立体化、无死角地检查了我院所有教学、科研和办公场所。对于教学实验室,重点检查了水电的使用情况、阀门关闭状况以及门窗上锁状况,确保在假期里继续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对于科研实验室,检查组详细询问了实验室负责老师假期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醒暑假留校师生要做好安全防护与自查,切实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确保每一位师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给出了相应整改意见,责成相关负责人尽快督促落实。

此次安全检查是我院在暑假前对所有实验室安全的一次彻底排查,为保护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保证学校公共财产不受损失、保障学院科研工作在暑假中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