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小学期系列讲座之王华权教授作《数字工匠与现代工程师》报告

来源:中俄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1549

        2018年7月11日晚7点,深圳大学王华权教授为我院2017级全体学生作了题为《数字工匠与现代工程师》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李顺才副院长主持。

        王教授首先以深圳大学培养“数字工匠”的教学模式为案例,向学生们展示了先进的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方式,介绍大一学生如何培养实践能力。接着,王教授阐释了机械设计制造专业的内涵与未来的发展方向。最后,王教授给同学们讲解了“为什么上大学、如何上好大学”,以自身发展和社会需求为目标,对同学们日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通过这次报告,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实践在专业学习中的重要性,明确了大学学习的目标和方向,坚定了将来更好地学习和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的决心。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