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小学期系列讲座之任越教授作《塑造你的形象——大学生礼仪漫谈》报告

来源:中俄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1839

        2018年7月12日晚7点,江苏师范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任越教授为我院2017级全体学生作了题为《塑造你的形象——大学生礼仪漫谈》的学术报告,报告由侯铁建副院长主持。

        任教授首先分享了自己在北大深造时的往事,引出“社交礼仪就是教会当代大学生应当如何尊重自己”的主题。然后,任教授从“仪容、仪态、仪式、仪言、仪表”这5个方面,分别向我们普及了社交礼仪方面的相关知识。最后,任教授对大学生进入职场后的社交礼仪给出了专业的建议。

        本次报告,任教授从5个方面阐释了日常生活中我们尊重自己和他人的社交方式,对同学们日后人际交往和职场社交做出了专业的指导。同学们收获颇丰,反响热烈。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