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2018年暑期乡村支教开学典礼暨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1488

7月15日上午10时30分,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星烛支教团邳州邢楼镇大固村向日葵读书基地开展乡村支教开学典礼暨基地挂牌仪式。邳州邢楼镇政府苗岩委员,大固村小学校长褚红玉,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团委老师吴琼,辅导员马雪梅,星烛支教团全体成员及大固村向日葵读书基地基地的老师、家长和学生们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大固村小学校长褚红玉主持。

支教团成员合照

邳州邢楼镇苗岩委员为此次支教开学典礼致辞。苗岩委员对星烛支教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给予高度肯定。教育学院吴老师代表“星烛支教团”对本次团队的组建及活动安排作简要发言。江苏师大学生代表陈敏分享了参与支教活动的心路历程,诠释了对支教活动的憧憬、热情和决心。

邳州邢楼镇苗岩委员为此次支教开学典礼致辞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吴琼老师发言

江苏师范大学学生代表陈敏发言

在共同见证下,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团委老师吴琼与邳州邢楼镇苗岩委员进行“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马雪梅老师代表学院为大固村向日葵读书基地捐赠物资。最后,当地小学生代表为星烛支教团成员系红领巾,表达对支教成员的热烈欢迎。典礼在孩子们热情的掌声和灿烂的笑容中圆满结束。


“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江苏师范大学马雪梅老师向当地向日葵读书基地捐赠物资

当地小学生为志愿者系红领巾

此次支教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了大学生的教育教学水平,更为乡村的孩子们共享更多的校内外教学资源带来便利,为乡村教育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