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进副校长对图书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502

714日下午,钱进副校长对图书馆业务拓展及信息服务发展策略开展专题调研。图书馆馆长薛深、副馆长曹志梅、教师代表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史春云老师和教育科学学院熊岚老师以及图书馆部门主任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钱校长重点就图书馆新馆建设问题、业务拓展和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调研。

在听取了教师代表史春云老师和熊岚老师从读者的角度就新馆建设的馆舍建筑规模、外观风格、空间布局和功能定位等意见和建议后,钱校长就此问题和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建议,图书馆新馆建设要立足未来、立足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做好前期调研、规划等工作。

在听取了图书馆代表关于创新信息服务工作方面的汇报后,钱校长建议,图书馆信息服务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创新性服务项目。

与会人员还就图书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探讨了解决方案。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