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暑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1078

    为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切实做好暑假期间学院安全工作,7月13日下午,由我院马军副院长带队,协同各实验员同志,开展了全方位、立体式的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马军副院长一行细致检查了各教研室的办公用房、研究生工作室、各教学实验室等重点区域,再三确认了房屋门窗是否关闭严实、水电有无切断、物品摆放是否齐整,发现问题后当场指出,并责令相关责任人员整改。同时,马院长指出,越是临近假期,越应该提高警惕,应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做好防火、防盗、防泄露等安全措施,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最后,马院长特意强调要认真学习校党委巡察组针对学院实验室所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建议,切实做好实验室记录性文件、制定实验室课表,深入思索如何提升实验室利用率等。

各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均表示会接受整改建议,认真领会并贯彻执行。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