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廉洁自律民主生活会

来源:数学党建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1050

7月12日下午2:30,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数学与与统计学院召开了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周汝光校长全程参加生活会并做总结讲话,院党委苏简兵书记主持了会议。

在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院党委向班子成员下发了学院《关于召开廉洁自律专题生活会的通知》,明确了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主题、程序以及基本要求。领导班子在党支部召开《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组织生活会的期间,广泛听取了教职工对学院工作、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

会上,苏书记先带领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指示、《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责记实办法》。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整改意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分别对照检查内容,结合分管工作认真查找个人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遵章守纪、廉洁自律、作风建设、工作方法、思想认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周校长对学院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前期准备、会议效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有干劲、风气正,学院整体氛围和谐,学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班子成员继续努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抓好科研、教学、党建、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