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盐城校友会举行校友联友谊活动暨组织机构改选预备会议

来源:基金会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1680

7月13日,江苏师范大学盐城校友会校友联谊活动暨组织机构改选预备会议在盐城举行。盐城师范学院校长方忠教授,江苏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梁建平主任,无锡校友会郑磊会长,盐城校友会秘书长马群仁以及近60余位盐城校友参加了活动。

校友总会办公室梁建平主任首先转达了黄军伟副校长对盐城校友的诚挚问候。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校友总会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的工作思路与设想。同时表示希望盐城校友能团结互助,抱团发展,助推校友和母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盐城师范学院院长、盐城校友会拟任名誉会长方忠教授,在致辞中勉励盐城校友会要加强组织机构建设,密切联络校友,拓展校友活动,切实将盐城校友会打造成在盐校友的温馨家园。

盐城校友会秘书长马群仁向参会嘉宾和校友表示欢迎,他回顾了盐城校友会近年来在联络校友、服务母校等方面的情况,并对盐城校友会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无锡校友会郑磊会长专程到场,向盐城校友会联谊活动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无锡校友会换届改选、校友活动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会上,对盐城校友会组织机构换届改选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