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来源:物电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4浏览次数:1429

    7月13日上午,物电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院党委王展副书记、辅导员潘一静老师和暑期社会实践团的成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潘一静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展副书记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对于大学生的积极意义,提醒实践团的成员珍惜社会实践的宝贵机会,充分利用这次社会实践拓宽视野,在实践中做出“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果,用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分析农村现状,为新农村的发展建言献策。另外王书记着重强调在实践活动的过程中要注意个人安全,关注天气状况和突发情况,要服从带队老师的安排,跟随集体行动,严禁私自外出,并指出要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展示江苏师范大学学子的风采。

    接着,暑期实践团的成员在潘一静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暑期社会实践成员学习手册》,领悟新时代背景下新农村建设的相关政策和文件精神,签署了《个人安全责任承诺书》,明确个人安全注意事项和具体的责任及后果。潘一静老师对实践中的日程安排和成员分工做出了细致的安排和讲解,对实践中的新闻稿撰写规范、微信推送、报销事宜和视频制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鼓励实践团的成员树立服务意识,以认真和热情的态度投入到本次社会实践中。最后实践团的成员在小组成员的配合下演练了“物知道,我知道”的物理小实验,潘一静老师就本次演练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意见,使同学们将物理小实验讲解的更加生动有趣。

    此次出征仪式使实践团的成员明确自己的责任与分工,对社会实践的安排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激发了实践团成员的激情和斗志,为暑期社会实践的圆满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