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十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50

4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十支部在静远楼1918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作权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从《条例》出台背景、学习的重要意义、学习要求以及《条例》的主要内容等四个方面逐一展开,有效深化了党员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

随后,王作权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分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与整改举措。

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依次作对照检查,仔细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支部党员登录测评系统,分别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并对支部委员会进行评议。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