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八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254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纪律意识,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29日上午机关第十八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带领学习最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把握《条例》修订的主旨要义、修订条文对照、实施后如何规范适用等四个方面进行解读党员对党的纪律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增强了遵守党的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支部集中述职环节,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委巡察整改情况、“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方案征集活动以及自学、集中研学、领学带学、参观研讨、结对共建等丰富的学习形式和学习效果。支部坚持问题导向,就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进一步分析,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和措施,推动党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党员本着“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原则,坦诚以待、客观公正、虚心诚恳,既指出自身思想、工作、作风等存在问题不足,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和建议。党员更加深入地认识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全体党员按照具体要求,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完成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支部评议等民主评议后,支部传达了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等。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