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五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教学资源保障中心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14

 4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十五党支部(教学资源保障中心、工程实训中心)在泉山校区教学楼5#203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支部书记、教学资源保障中心主任仲兆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文件,带领党员重点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随后,仲主任代表支部班子进行述职,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规范性,强化支部组织建设;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有机融合支部党建与中心实际工作,坚持为师生办实事;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高效保障师生教学和工程实训等方面,全面总结2023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同时提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整改措施。仲主任强调支部未来将以党建引领履职,推动支部及教学保障工作提质增效,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化解风险本领、服务师生本领。

会上,支部党员对照标准,认真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发扬民主作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党员登录民主评议系统,完成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支委会评议等工作。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引导党员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锤炼,不断凝聚党心、汇聚力量,进一步优质高效做好教学资源保障服务和工程实训工作。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