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传承“双红”精神社会实践报道(一)

来源:历史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461

2018年7月12日上午,我院“传承‘双红’精神·播撒大爱火种”暑期实践启动仪式在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叶慧,辅导员赵宇、王桃以及所有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叶书记对同学们放弃暑期长假、投身实践活动的行为表示肯定,认为暑期是磨练自己、增长才干、服务社会的黄金时间,大学生作为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担责履任的意识必不可少,希望同学们能够总结前几年的实践经验,认真、高效、圆满的完成此次活动。接着,王老师针对该项目的团队建设、活动形式、对外宣传等提出了相关要求,赵老师则重点强调了暑期留校、外出安全的注意事项。同学们认真聆听,做好记录,对此次实践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纷纷表示一定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进来,争取学有所用,为传播红十字文化、弘扬革命精神、服务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传承‘双红’精神·播撒大爱火种”暑期实践活动成功获批江苏省“博爱青春”立项项目,该项目旨在响应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发挥专业优势,深入学习徐州深厚的革命文化,挖掘和传承革命当中蕴含的红十字精神,将优秀的革命基因继承下去,将红十字精神不断传扬下去。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