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举办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授课教师集体备课

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08-09-05浏览次数:948

            9月5日下午4:30,人事处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召集我校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授课教师进行了集体备课。

    作为省教育厅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培训点,将承担徐州地区20多所大中专院校新教师的岗前培训《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概论》、《教育法教程》、《高等教育学》和《高等教育心理学》四门课程的培训及考试组织工作。针对今年培训人员多、师资类型多、任务比较重以及异地送培到校的情况,为更好地承担该项工作,学校决定配置第二套授课师资。
    在集体备课之前,人事处朱景坤副处长先介绍了新教师岗前培训的有关要求,今年面临的情况以及学校的考虑。之后,科技处处长蔡国春研究员主持了集体备课,欧阳文珍教授、马先辉副教授和王晓君副教授分别结合2006年省教育厅集体备课的要求和近年来参与新教师岗前培训的心得体会同张新立教授、胡仁东副研究员、朱美云副教授和刘琳副教授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就大纲和教材的使用、重点和难点的把握、课堂教学的组织和授课技巧、知识传授与应试关系的把握等方面进行了传授和切磋,为完成今年的培训任务打下了基础。
    最后,朱景坤副处长就如何提高和改进培训工作的组织听取了各位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各位老师的支持表示感谢。                            
 
人事处
2008.9.6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