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八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2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十八党支部在静远楼191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副校长董晓臣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晓冬主持。

会上,马晓冬院长领学了新质生产力的基本内涵、主要特征、发展脉络,结合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方法论”全面梳理了2024年自然科学科研工作要点,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董晓臣副校长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2024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和省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的关键一年,全体人员要锚定目标,持续发力,为加快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视频课程。随后,马晓冬院长代表班子进行述职,总结了2023年的工作情况,并通报支部查摆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照自身问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支部党员登录测评系统,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支部评议。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