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实验室工作例会

来源:实验室处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1437

    75日下午,校实验室工作例会在静远楼1305会议室举行, 各实验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张林处长首先对上半年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工作了总结,随后带领大家学习讨论了学校新出台的《江苏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和《江苏师范大学合同管理办法》,并对2018年教学设备经费分配及申请使用情况作了说明。接着沐来龙主任通报了分析测试中心的建设推进情况及工作打算,并解读了我处新颁布的《江苏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江苏师范大学科研团队进驻分析测试中心实施办法》;黄久龙副处长通报了本学期开展的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检查情况。最后张林处长对下半年实验室工作作了部署,他要求大家要紧密围绕学校申博和高水平大学创建工作,持续抓好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坚持保障急需、突出重点、优化配置、注重实效,不断加强高水平实验教学平台建设,提高设备利用率和资金使用效益,提升实验教学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三全育人服务。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