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审计处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303

3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朱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首先由朱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高校如何助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她号召全体审计同志要深学细悟、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用作指导工作的方法论,持续推进学校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朱芳同志代表支委会对2023年度支部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查摆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整改要求。

在会前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支部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逐一发言,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会议气氛严肃、效果良好全体党员完成了自评、互评以及对支部班子的评议后,支委会根据工作实效和日常表现确定了年度评议结果。

会上还完成了支部委员的改选工作,新的支委会讨论确定了支部2024年度工作计划。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