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胡利民校友图书捐赠仪式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1246

72日上午,在江苏师范大学敬文馆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图书捐赠仪式,胡利民校友满怀对母校的感恩和关爱,为母校捐赠图书。仪式由图书馆馆长薛深主持。

胡利民先生是我校化学系化学教育专业九一届毕业生,19979月师从文学院赵兴勤教授攻读元明清文学专业,20007月获得硕士学位。胡先生多年在连云港市政府办公室工作,工作之余深入秘书学领域研究,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本次捐赠的《秘书的秘书》一书,是其有关专著之一。

在校友赠书仪式上,薛深馆长代表图书馆党政向胡利民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胡利民校友的捐赠不仅丰富了学校的馆藏,更体现了胡先生饮水思源 感恩母校的高尚情操。薛馆长表示:图书馆将设校友学术专藏,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收藏我校校友的著作,充分展示我校育人成果,为我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书馆领导、办公室人员、公共部全体老师参加了捐赠仪式活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