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429

3月25日上午,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范锋同志主持。

  范锋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根本任务、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强化职能监督和政治担当的总体要求。随后,范锋同志代表支部进行述职,全面总结2023年度支部工作情况。他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健全支部组织建设、强化党建与业务融合、落实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回顾了支部在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支部理论学习有待深化、服务能力有待提升、表率作用有待增强等问题与不足。下一步,支部将针对问题短板逐一落实补差。

  纪检委员胡思雨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江苏师范大学教师师德手册》,并介绍支部上半年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方案。支部将组织集中学习、检验测试、实践教学等形式强化教育效果。组织委员卢元同志通报了2023年度支部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

  会上,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民主作风,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中肯意见,达到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良好效果。

  会议最后,支部党员按照组织要求登录测评系统,完成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支委会评议等。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