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春季出国(境)升学咨询会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为切实促进2024届毕业生升学、就业,拓宽学生出国(境)升学的路径渠道,提供专业的留学指导及学业发展规划,经研究,决定开展2024年春季出国(境)升学咨询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海外(境外)院校、留学服务机构、在校学生及家长。

二、咨询会安排

(一)展台咨询

本次咨询会共有近30所外方院校与留学服务机构参展,面向广大师生及家长开展“一对一”咨询服务,提供专业的留学规划建议。

活动时间:2024年3月27日(星期三)14:30-17:00;

活动地点: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大学生就业服务大厅一楼(西教2号楼)。

(二)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将同步开展茶话职场第十二期暨“未来可期:留学铸就职场之星”专题讲座,旨在进一步打破学生出国留学深造的壁垒,全面了解当前出国留学深造后的就业前景,引导同学们理性看待升学路径,科学备考,提升学业发展空间。

讲座时间:2024年3月27日(星期三)15:00-16:00;

讲座地点: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大学生就业服务大厅二楼204报告厅(西教2号楼)。

预约通道:进入“江苏师大就创业中心”公众号(微信号:jsnujcy),选择“生涯教育”栏目,进入“报名茶话职场”界面,确认本期讲座通知后点击正文下方的“阅读原文”,输入姓名、性别、学院、学号、手机号、想与嘉宾交流的问题,点击提交,完成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6日12:00,收到确认短信则讲座报名成功。

三、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认真宣传。各学院要做好活动的宣传工作,邀请有出国(境)升学意愿的在校学生及家长共同参与。

(二)精心组织,科学引导。各学院结合学生出国(境)升学的意愿与需求,精准动员有需求的毕业生,我校学生现场使用“爱师大”签到,促进高质量就业;广泛动员低年级学生参加活动,组织在校毕业生全员参加,开阔学生国际视野,拓宽学业发展路径。

(三)其他相关提醒。请参会学生及家长根据出国(境)升学意向自行选择参展单位咨询洽谈,结合自身情况理性分析发展前景,科学规划升学路径,避免产生利益纠纷。凭学生本人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进校。私家车禁止进校,如自驾来徐请在校外妥善安置停放。

联系人:高迎军(83656252)

 

附件:参展学校名单.xlsx

 

学生工作处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4年3月22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