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方云助力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

来源:信网中心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405

  近日,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由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智慧教育学院承办的首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已拉开帷幕。

  根据赛事规程,需要参赛选手上传信息汇总表、教学设计方案及模拟授课视频等各种文件,视频文件大小在500M以内。这一次比赛,参赛材料的提交摒弃了以往的QQ传递、邮箱发送等形式,首次采用学校新上线的师大方云,其文档收集功能和大赛的材料收集需求完美契合,对于参赛选手和赛事组织者、评审专家来说,都简化了操作,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赛事组织者仅需要在师大方云中建立一个参赛材料收集文件夹,发起收集,将生成的二维码和链接发给参赛选手就可以了。参赛选手上传材料后,相关材料自动汇集到文件夹中,避免了使用邮箱的上传下载操作,打破了大附件传递的局限。

  参赛材料收集完后,可通过师大方云一键共享给相关评委审阅查看,为后续的比赛评选也提供了方便。

  师大方云的文档收集功能可应用于多种场景,比如报告会提交参会人员名单、论文征集、项目材料报送、PPT汇集等。除此之外,对于任课教师收作业也是很有帮助的,智慧教育学院的胡永斌老师已有了初步体验。他表示,目前已使用师大方云进行课件的分享和作业的收集,将作业收集的链接或者二维码放在课件PPT中,让学生自行上传作业,自动同步到指定文件夹里,再也不用到邮箱里的各类邮件中查找下载了,节省了时间,也不易出错。教学资料也通过师大方云一键共享给学生们,方便快捷,还能保证是最新的版本。

  师大方云真的能成为老师们的好助手。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