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服务意识 提升维修效能 ——物业服务中心开展维修人员提升服务意识专题培训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246

孔子云:“不学礼,无以立。”为切实提高职工业务素质,强化服务意识,规范维修服务行为,进一步提升维修水平和质量。3月20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特邀集团党政办公室主任付敏在8号楼306教室开展提升维修人员服务意识专题培训,中心全体维修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由中心主任翟广路主持。
    培训会上,付敏主任通过“礼仪学习+现场互动”的形式,以服务规范、基本文明用语、接打电话礼仪等为主要内容,从工作场所礼仪、服务流程规范、职业素养提升、师德师风自查自纠等方面对参训员工进行了规范培训。通过互动问答、案例分析等形式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工作中应遵循的礼仪规范,同时提醒大家在工作过程中注意自己在各种场合的行为举止,做到大方、得体。
    培训时间虽然是短暂的,但收获却是充实的。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员工服务意识和理念,内修于心,外塑其形。物业服务中心后期也将会不定期开展培训,将所学知识不断巩固,温故知新,学以致用,并结合实际情况广泛运用到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形象,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物业服务中心  朱笑妍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