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2018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历史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485

  2018年6月19日18时,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8考研动员大会在17号楼200B召开。学院张文德院长、朱锦程副院长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叶慧副书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秘书唐婉莹、辅导员王桃、赵宇和2015级全体同学参会。

根据会议安排,张文德院长首先对2015级同学进行考研动员讲话,并对同学们介绍了相关考研经验。张院长指出,考研备考是一段艰苦的时光,首先要重视做好自身管理,不惧外界干扰,坚定明确目标,要有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持之以恒的奋斗精神;其次是报名和应考技巧方面,要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合适院校,对基础知识的掌握不能放松。张院长建议同学们多查看往年试题,明确出题思路,同时也要拓宽知识面。除了考试技巧,张院长还特别强调提前做好面试准备,要具备实践能力和表达能力,以免因面试表现不佳被淘汰。

动员大会后,历史学教师代表戴辉、王宁;文化产业管理教师代表朱锦程、杨莉萍和旅游管理专业的教师代表高军、郭永锐等6位老师,以及2014级考研优秀学生代表和2015级同学分别开展了各个专业的考研交流活动。各专业老师就自身的考研经历、专业知识进行了详细介绍;考研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自身的备考经验和考试中各类问题的处理。对于2015级同学提出的各类具体问题,师生代表均做了详尽细致的回答。

学院通过本次大会,对2015级同学进行积极的考研动员,使同学们提升了考研信心,明确了报考方向。随之开展的考研交流活动,对同学们解决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高同学们的备考效率,提供了积极地帮助和切实的办法。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