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隆重举行“后会有期”2018毕业盛典

来源:学生事务部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2936

筑梦青春,扬帆起航。6月21日上午,科文学院“后会有期”2018毕业盛典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科文学院董事长蔡国春,科文学院副董事长、院长费春,科文学院董事、党委书记杨在华,科文学院监事、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聂恒柱,科文学院董事、校发展规划处处长胡仁东,科文学院董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焦正平,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科文学院监事、后勤事务部主任王宁,科文学院监事、基础教学中心主任许化宁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及两千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典礼活动。

体育馆内精心装点,花团锦簇,系旗招展。绚烂夺目的彩灯映照着华丽的红毯,绿意盎然的花道渲染着毕业典礼的庄严与喜庆,依依惜别与声声祝福传递着师生同窗间的脉脉温情。

上午10:18,毕业典礼在庄严而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盛典现场秩序井然,气氛逐渐升腾。满载着大学四年青春记忆的暖场视频《和科文有约》缓缓开启了毕业盛典“佳期如梦”、“花期似锦”、“未来可期”三个篇章。

科文学院费春院长在毕业盛典上致辞。他首先代表科文学院董事会及全院教职工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2018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为学生成长成才,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各位老师和关注学院发展的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费院长与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分享了人生“成功”的三重境界,勉励大家在追求成功的道路上要以人格的完善和道德的至善为前提,要以长期的坚守和辛勤的付出为途径,要以心灵的富足和充实为归宿。他强调,四载科文人,一生科文情,母校永远会像母亲一样欢迎、支持、疼爱大家。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永远不要停下追梦的步伐,永远不要停下学习的脚步,应大胆自信地投入火热的新生活,用满腔的热忱去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祝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有一个成功的人生。

杨在华书记宣读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文件。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费春院长走上前台为各系学工办颁发学生毕业证书,为毕业生代表拨穗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现场掌声持久响起,全体毕业生自发起立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欣观雏燕科文意,喜看鲲鹏母校情”。科文学院为每一位2018届毕业生精心制作了水晶印章,寄寓着“印记科文,方正人生”的殷殷嘱托和美好祝福。典礼仪式上,蔡国春副校长宣读2018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赠送精美的水晶印章。

盛典现场,美轮美奂的文艺表演更是扣人心弦。青春洋溢的舞蹈或激情四射,或轻盈曼妙,叙述着大学里的青春故事;追忆年华、畅想未来的歌曲联唱既是情感的对话,也是对自我的激励和与他人的共勉;风趣幽默的小品不时引来阵阵笑声和掌声,在传递快乐的同时引人深思;由师生和家长代表创作的配乐诗朗诵《朗读者》,展现了四年朝夕相处的辅导员、教师和家长对毕业生们的真挚祝福和浓厚的师生情谊;“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沈健、赵寒玉两位老师演唱的歌曲《老师,我想您》完美诠释了毕业学子对母校和老师的真挚情感;合唱《同桌的你》和情景剧《致青春》展现了深厚的同窗情谊和浓郁的离别氛围。盛典当天,恰逢5位毕业生的生日,学院特意为5位同学送上精心定制的生日蛋糕和暖心祝福,全场师生同唱生日歌,温情而感人的场景让不少毕业生潸然泪下。最后《院系大点名》更是将盛典推向了高潮,最后一次点名,重温课堂美好的时光。盛典在百人大合唱《终有一天》中,带着毕业学子们对母校的眷恋,对师生情和同窗情的不舍,圆满落下帷幕。

心怀感恩,各自珍重,惜别母校,逐梦远方。科文学院2018毕业典礼在全体工作人员、演职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2018届毕业生也将带着所有科文人的诚挚祝福,开启人生的新华章。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