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18届毕业生安全温暖离校宿舍走访

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550

2018年6月20日下午4:00,带着对2018届毕业生的深情牵挂和美好祝愿,在校毕业典礼和院学士学位颁发仪式结束之后,院党委张斌书记、周媛媛副书记、团委书记李强老师和辅导员李君老师前往学生宿舍,走访看望2018届毕业生,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去离别前最真挚的关怀与祝福。

每走进一间宿舍,院领导和老师都亲切询问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就业状况及离校手续办理等情况,嘱咐他们在路途中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证件、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更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对于准备就业的同学,鼓励他们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踏实工作,承担好对个人、家庭、工作和社会的责任与使命;对于准备升学的同学,希望他们在今后科研学习的道路上奋力拼搏,积极获取知识,主动参加实践,追求更宽广的发展空间。

在与院领导和老师的交流中,毕业生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对同窗的感激和留恋之情,表示将铭记老师教诲,时刻鞭策自己不断成长,为母校增光添彩。大学四年光阴如白驹过隙,希望我院学子在新的人生征程中,一路高歌,一路成长,为他们自己、为他们的家庭、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书写出属于自己的灿烂未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