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常州市人才中心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2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求职应聘,推进毕业生促就业工作开展,学生工作处特邀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开展校园联合招聘活动,遴选飞荣达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上市企业)、常州宝菱重工机械有限公司、AAC 瑞声科技等15家优质企业来校招聘,提供岗位123个,职位634个,涵盖计算机、机械、电子、化工等诸多学科。为保证招聘活动成效,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3月22日(星期五)9:00-11:30

  二、活动地点

  大学生就业招聘大厅(西教2号楼一楼大厅)

  三、注意事项

  请各学院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宣传、动员与组织工作,引导学生积极准备、把握春季就业机会,精心制作简历,提前查阅单位与职位,增强求职自信,做好心理调试,积极求职就业。  

  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提示:毕业生求职就业过程中请妥善保管个人物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个人隐私信息和就业权益维护意识。

  若因故调整活动,以最新发布信息为准。

  电  话:0516-83656253

  联系人:魏永俊

附件:校园专场招聘岗位需求汇总表.xlsx

学生工作处

2024年3月19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