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支部积极开展新质生产力专题学习

来源:基建处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36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18日上午,机关十支部组织开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基建处秘书郑雅如主讲,基建处全体人员积极参加。

郑雅如从新质生产力提出的时代背景出发,系统阐述了新质生产力的基本内涵,从国家、个人层面探讨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意义,并紧密结合科技创新实际,阐述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关键问题,及加快培育和形成新质生产力的实现路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将“新质生产力”的思想充分融入日常基建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不断开辟高质量发展新领域新赛道。

支部书记王海峰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意义。在即将竣工的数学研究院大楼,正在建设和筹备的学生宿舍楼、新师范综合实训楼项目管理中,要不断增强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创新基建管理制度,为基建工程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新动能。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