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隆重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来源:历史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853

2018年6月18日晚,我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历旅学院院长张文德、党委书记戚洪、党委副书记叶慧、副院长蒋保、朱锦程及全体教师和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仪式,典礼由叶慧书记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院长张文德教授为毕业生代表依次授予学位。最受学生喜爱的教师颜廷老师及研究生导师郭永锐老师依次发言,他们向所有顺利毕业的2018届学生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即将各奔东西的毕业生们能够不忘初心,坚定方向,牢记时代使命,继续砥砺前行。

接着,研究生毕业生代表王桃、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徐子凯以及考博学生代表张潇、考研学生代表孙冰依次发言。他们讲述了各自求学之路的艰辛历程及母校和老师的殷切教导,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并表达了对师大和历史学院的依依惜别之情。

典礼上,蒋保副院长和朱锦程副院长依次宣读表彰决定,院领导为考博学生、考研学生及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戚洪书记代表学院为毕业生们送去祝福。戚书记肯定了2018届毕业生的四年学习成果,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学生们始终具有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不断拼搏,奋发有为,日后能够真正成为国之栋梁。

伴随着悠扬的《毕业歌》,我院2018届毕业典礼落下帷幕。紧接着,歌曲《眉间雪》、小品《白蛇传》、舞台剧《苏师姑娘》、舞蹈《平遥古韵》、幕剧《致最好的你们》等相继亮相舞台,将毕业晚会推上一个又一个高潮。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