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全校干部大会的通知

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241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校属各单位:

兹定于621日(周四)上午9:00在敬文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参加人员:校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干部,校级老同志(正校级老同志、近5年免职的副校级老同志),县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及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代表。

请各单位将参会人员名单于6月20日下午17:00前发送至dangban@jsnu.edu.cn。请参会人员务必提前十分钟从敬文报告厅前门签到入场,并领取会议材料,按指定位置就坐。会议原则上不准请假。

联系人:任大伟   联系电话:83403017(短号3017

校党委办公室

2018620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