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惜别 情系马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毕业生欢送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679

        6月18日晚上6点半,端午佳节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届研究生欢送会于院报告厅302如期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志健老师,研究生院学生会主席万亚男及全体研究生会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由张志健老师致辞,张志健老师感情深厚,语重心长。从学生个人发展谈到学院对毕业研究生的期望,愿所有毕业生都能前程似锦!第二个阶段进入游戏主场,主要有四个游戏:“谁是卧底”“套圈”“你画我猜”以及“猜词”。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极高,对待游戏认真用心,在大家的热情参与下,游戏奖品一扫而空。第三个阶段,由研会万亚男主席总结致辞,万亚男主席首先感谢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还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送去了全体研究生会的衷心祝愿。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届研究生欢送会在所有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剥粽子中圆满结束,愿毕业研究生们都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IMG_8153

IMG_8171

IMG_8261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