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大老年体协第七届乒乓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来源:离退处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985

  6月15日上午,由校老年体协乒乓球协会承办的第七届校老年人乒乓球友谊赛在泉山校区工会活动室举行,有近30名老年同志参加了比赛。校老年体协主席廉少纯、副主席兼秘书长黄绍军、离退休处副处长杨际军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副主席兼乒乓协会会长卢祥生主持了比赛开幕式。

  廉少纯主席在开幕式上作简短讲话。他说,在校离退处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校老年乒乓球协会的精心准备,老年人乒乓球友谊赛如期举行,此次比赛是校老年人体育节期间的重要赛事之一。他强调,举办乒乓球友谊赛的目的,是为老年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加强交流、增进感情、健身强体的平台,希望老同志本着“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康、重在快乐、输赢两欢”的宗旨,认真参加比赛活动,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整个比赛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进行,男女运动员老当益壮,精神饱满,常常打出精彩好球,赢得了阵阵掌声,较好地展示了老同志积极向上乐观的精神风貌。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王玉英、李仲月、刘伶伶荣获女子组前三名;苏炳松、李庆军、鹿德強荣获男子组前三名。

  本次活动得到了师大工会的大力支持,保证了比赛活动的顺利进行。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