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社会工作系举办第六届酒店技能大赛

来源:学生事务部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717

为加强学生酒店服务技能,6月15日下午,科文学院社会工作系于中俄学院416教室举办了“第六届酒店技能”大赛,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师张俊洋,社工系主任鲍文娜,社工系辅导员周鑫、辛稳受邀担任大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重点考察选手是否能在规定时间内能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中式铺床的所有环节。经过初赛选拔,共有十位同学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穿着整齐,热情高涨,从抖床单、看中线、拉褶皱,到轻抬床垫,一手做刀子状往床下“砍”床单、抚平,再到套被罩、套枕套,大家争相展示自己的专业技巧。谭梦颖选手动作干净利落,技术娴熟,用时最短,让在场的观众赞不绝口。经过激烈的角逐,谭梦颖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杨钱、周如峰等荣获二等奖,杨立晨、张晶晶、冉英等荣获三等奖。


社工系网络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