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督导组来教育科学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了解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工作进展情况,3月12日上午8:30,校教学督导组邹慧玲、宋红梅、张政三位老师深入教育科学学院开展自评自建阶段材料检查。

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娟,教务秘书及实训中心工作人员参加汇报交流。王娟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自评自建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对照自评自建任务清单逐一汇报推进落实情况和接下来的工作部署,并向督导组专家反馈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遇到的问题。

在听取了学院汇报和查看相关材料后,督导组对教育科学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表示将向教务部反映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需要学校层面协调解决的一些问题。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