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组织述职大会

来源:生科院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895

6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组织述职大会在8#J204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夏雯,学生会、社联和蓝图共150余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辅导员方如萍主持。

  本次会议由4项议程组成。首先社联5个部长、蓝图宣传媒体中心和学生会9个部长根据抽签顺序就本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5分钟的专题发言,依次从部门工作概况、部门文化和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紧接着学生会主席浮珊、蓝图主任赵胜男和社联主席孙天真就自己任职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分享经验,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会第三项,由辅导员方老师宣读《生命科学学院2017-2018年学生组织优秀部门、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的表彰决定》,此次共表彰学生会网络部等5个优秀部门刘雪冰等24名优秀部长陈雨杰等56名优秀干事。夏书记给优秀部门、优秀部长以及优秀干事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大会最后一项,夏书记进行总结讲话。首先,她对我院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以及部门现场述职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指导。夏书记指出,学生组织各部门工作中要有“三心二意”的态度,“三心”即对学生要热心、对工作要细心、对问麻烦要有耐心;“二意”指学生干部头脑中要始终保持为学院师生服务的意识、对工作开拓创新的意识。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生会换届工作中,勇于挑战自我、积极争取机会,为学院学生工作添砖加瓦、为个人发展创设道路。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