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来源: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80

为贯彻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3月15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分析测试中心324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胡仁东同志领学《江苏师范大学教师师德手册(2023版)》,并要求支部党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自觉深入学习和全面理解手册内容,做到知准则、守底线,坚持言行雅正,涵养高尚师德。随后,支部集中观看了纪录片《黄大年》,并围绕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开展交流讨论。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结合工作职责,学术委员会办公室通过爱师大平台,每周推送科研诚信(科学伦理)宣传教育相关资料,开展面向全校师生的科研诚信宣传,强化良好师德师风的引领以及自律意识的塑造。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