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督导组来物电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物电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了解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自评自建进展情况,3月13日下午,学校教学督导工科组成员于素云、吕华平、王繁生、王晓燕等五位老师前来物电学院开展督导检查。学院党委书记王夫寿、院长李印威、教学副院长石景明及教务秘书参加汇报工作。

       王夫寿书记首先对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副院长石景明介绍了学院自评自建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照自评自建阶段16项任务清单逐一汇报了推进落实情况。最后,院长李印威总结了学院自评自建阶段取得的成果和遇到的困惑,并向督导组征询了建议。

在听取了学院汇报和查看相关材料后,督导组对物电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的工作进展予以肯定,对接下来的工作给与了中肯的建议,并表示将向教务部反映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需要学校层面协调解决的一些问题。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