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外语系举行英语四、六级听力模拟测试

来源:学生事务部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812

为使广大考生提前感受考试氛围、熟悉考试流程,为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好充分准备,科文学院外语系于6月11日晚在科文二期14号楼南112、116教室分别进行英语四、六级听力模拟测试,外语系即将参加考试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测试。

在正式测试前,该系学生会主席向各位同学介绍了英语四、六级听力考试的题型、分值、时间等基本信息,并为同学们讲解了听力题的一些应试技巧和最后一周的复习内容及心态调整。随后,同学们在两个教室分别进行了四、六级的听力模拟测试。此次模拟测试的题型与考试时间均严格执行国家四、六级考试标准,在考试过程中,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同学们态度端正,认真仔细答题,把握考试节奏。考试结束后,由学生会学习部将试卷收齐整理,批改打分。

此次模拟测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实战练习的机会,并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复习进度和自身水平有了一定的预估,方便同学们查缺补漏,了解薄弱环节,对同学们应对考试起到了积极作用。

(外语系新闻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