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科技工作例会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月14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分析测试中心10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科技工作例会。副校长董晓臣出席会议,各理工科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和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院院长马晓冬主持。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科研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了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和江苏省基础研究计划的新政策,并对2024年自然科学科研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学院目标进行了详细布置和安排。

董晓臣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我校2024年科技工作将进一步强化有组织科研,着力实施基础研究突破计划、科技平台优化重组计划、军民融合提升计划、服务地方扩容计划。对国家自然科学项目增长,优化重组科研平台团队和年度科研任务完成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做深源头创新;二是多元协同,深耕细作,做强学科交叉;三是目标导向,着眼长远,做实管理服务。他强调,2024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和省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的关键一年,我们既面临机遇,又要面对挑战,应锚定发展目标,攻坚克难、久久为功,高质量打造科研核心竞争力,为加快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共同努力。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