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个本科专业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权评审

来源:教务信息网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1777

        近日,江苏省学位办发布了《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学士学位授权审核结果的通知》(苏学位字〔2018〕4号),我校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的“建筑学”、美术学院的“书法学”、哲学与行政管理学院的“哲学”、教育科学学院的“小学教育”4个专业,通过专家组进校实地评审,省学位办增列审核的方式,顺利获得了学士学位授予权。至此,我校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专业总数已达到81个。

        3月16日至4月26日,我校按照《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字〔2015〕6号)要求,各专业在学院初评,学校预审合格的基础上,每个专业特邀了本学科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校外专家5人,组成评审专家组进校实地评审。专家组在听取了专业自评工作汇报,评阅了有关材料,考察了实验室,召开了教师和学生两个层次的座谈会,全面掌握专业建设情况的基础上,认真进行评议、打分,并就评审情况向学校相关部门和院系作了反馈。

        我校一向高度重视新设专业建设和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工作,对照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通过不定期检查、常态化监督、院系自评和学校年度教学状态评估等方式,督促新设专业加强內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今后,我校将继续严格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文件要求,加强学科专业建设,规范学位管理,不断提升本科教学水平,切实保障学士学位授予质量。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