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祝贺我校在区第二十届中小学幼儿艺术节喜获佳绩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1038

 5月15日,由贾汪区教育局、共青团贾汪区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区第二十届中小学幼儿艺术节大赛在我校报告厅成功举行。

  在校团委、少先大队和艺术组、语文组的共同努力下,参赛学生精心筹备、认真排练,最终取得中学组团体一等奖,小学部南、北校区分获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其中,中学组的器乐《丑角》、情景剧《三个人的玉麦乡》、书法,小学南校区书法、绘画,小学北校区书法获得单项一等奖;中学组舞蹈《扇舞丹青》、朗诵《苏东坡诗词朗诵》,小学北校区舞蹈《时刻准备着》、器乐《梦想传说》、戏剧《满江红》,绘画、艺术工坊《扎染锦绣中华》,小学南校区舞蹈《新鞋子》、合唱《让世界因我而美丽》、朗诵《寻梦,中国少年》获单项二等奖。

  此次艺术节活动,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也使孩子们的艺术素养得到提高,同时也激发了对艺术的热爱之情。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生们刻苦努力的训练、离不开老师们不辞劳累的指导、离不开家长们的全力支持!感谢为此次艺术节付出的孩子、老师和家长们!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