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248

校属各单位:

经研究,定于2018619日(星期二)上午1000在泉山校区体育馆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校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原则上2018年有毕业研究生的导师均应参加),毕业研究生亲属代表,2018届毕业研究生,没有课程的非毕业年级研究生。

二、时间安排

1.上午8:15,所有内场毕业生代表(由研究生院单独通知),从体育馆一层1号门进入内场。

2.上午8:45,由各学院组织毕业研究生到体育馆集中,以学院为单位依次从一层1号门进入会场,北一区东也可从二层678号进入,座位安排见附件。

3.上午9:00,非毕业年级研究生从二层6号门、8号门入场,在北二区中、北二区中东就座。二层6号门入场单位: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传媒与影视学院。二层8号门入场单位:文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具体座位安排见附件。

4.上午930,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等从体育馆一层1号门入场,在贵宾室换装进入会场,并到指定位置就座。

5.上午9:30,导师、校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领导从体育馆一层1号门入场,在南区嘉宾席就座(需要换装的学院领导可在贵宾室换装)。

6.上午9:30,毕业研究生亲属从体育馆二层1号门入场,在南一区东就座。

7.上午10:00,仪式正式开始。

三、毕业典礼着装须知

1.女装组成部分:撞色内衫,盖到脚面的右衽长衫,研究生帽。穿着方式:先着内衫,然后再穿上右衽长衫。研究生帽帽檐至额中,佩戴端正,将两侧头发挂至耳后(不要盘髻或扎马尾)。

2.男装组成部分:一件式长衫,研究生帽。穿着方式:直接将长衫披至肩上,着两袖,先系左衽的系带,再将右衽的两处系带依次上下系牢。调整长开衫的两衽。研究生帽帽檐至额中,佩戴端正。

3.内着深色的上衣与裤子,最好穿深色的鞋子。

4.内场研究生须着宽松服装,以便盘坐和起立。

四、注意事项

1.学位获得者每组依序从主席台左侧入场,按照礼仪要求行礼,双手接过硕士学位证书,然后从主席台右边依次退场,通过学位门后将授学位时所用证书交还给工作人员。

2.学生不得携带标语、食品、饮料等进入会场,不得在场内随意走动、大声喧哗。

3.毕业典礼结束后汉式礼服由学院回收保管,对未交还礼服的研究生,不予办理离校手续。

五、其他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做好组织工作,指定专人带队参加毕业典礼。615日上午下班前,请将参加典礼的学院领导名单、导师名单、毕业生亲属名单以及非毕业年级研究生参加人数等材料,发送至研究生院邮箱lanjie@jsnu.edu.cn。请各职能部门将参加典礼的人员名单发送至校办邮箱xiaoban@jsnu.edu.cn。典礼彩排及入场等具体安排由研究生院另行通知。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座位分布图.doc


校长办公室

2018613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