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方云携手“校园随手拍" 为入围作者增加2G个人空间

来源:信网中心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279

  “校园随手拍”活动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首期11幅精华作品已经选出,并发布于学校微信服务号“校园随手拍”专栏,信网中心也已为入围作品的作者增加了2G的师大方云个人存储空间。

  在微哨中开展的“校园随手拍”活动,可引导师生“发现身边的美”,充分体现学校网络育人、文化育人、环境育人,以期打造成校园文化品牌。

  师大方云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安全、集中的个人云存储空间,手机里拍的照片、收藏的文档,可一键上传至师大方云,安全备份,随时查看,释放你电脑的存储空间。

  你随手记录校园风景、有趣人事,信网中心为你提供更大的存储空间。“校园随手拍”活动常年开展,师大方云也将成为广大师生工作、学习中不可或缺的助手和伙伴。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