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教务部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222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要求,3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教务部)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沙先一部长主持。

沙先一部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的背景和意义,带领部门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江苏师范大学教师师德手册》(2023版)主要内容,并结合教务部实际情况,要求全体人员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强化自身修养,切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随后,支部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纪录片《黄大年》,并围绕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开展交流讨论。

此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进一步强化了支部教职工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师德修养,规范职业行为,立足自身岗位,不断推动我校本科教育教学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