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六一 纯真童年”——江苏师范大学幼儿园庆“六一”联欢会暨大班毕业典礼异彩纷呈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1180

  

为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和祝贺大班幼儿顺利毕业,江苏师范大学幼儿园于526日、29日分别在泉山校区马可音乐厅和云龙幼儿园隆重举办了庆“六一”联欢会暨大班毕业典礼。

活动在欢快热烈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令人应接不暇:中班孩子表演了舞蹈《机器人》、《梦想的列车》、《我和抱枕做游戏》、《微笑的季节》;大班女生表演了舞蹈《剪纸姑娘》、《茉莉花》;大班男孩子表演的舞蹈《胜利旗舞》、武术操《中国功夫》《少年英雄》将演出推向一个高潮,整齐划一的动作,执着坚毅的眼神,赢得了家长们的一片掌声。最后,大班全体小朋友朗诵了《毕业诗》,并齐声合唱了歌曲《老师的目光》《感谢》。当一张张PPT出现在背景大屏幕上,看到那些刚入园时哭哭啼啼的小不点现如今已成为自律自信的好儿童,在场的老师和家长们禁不住热泪盈眶。

将欢乐的旋律萦绕在脑海,是热情在流淌;让曼妙的歌声盘桓在耳边,是梦想在翱翔;把欣慰的笑容洋溢在脸庞,是父母和老师的期望。这次活动给每一位个孩子提供了展风姿、献才艺的机会,让每个孩子都能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我们相信孩子们会拥有快乐的童年和回忆,在美好的未来,他们将会托起梦想、扬帆远(幼儿园曹锦辉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