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方云】文档版本轻松掌控

来源:信网中心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484

  一份报告,一篇论文,从起草到定稿要经过反复修改,每一版文件的命名也从初稿,修改1,修改2...最终稿到再也不改稿!

  辛辛苦苦编辑了一晚上的PPT,结果被旧版本覆盖;

  想找回被删的文字,但是已经不记得放在哪个版本的文档里了。

  ...

  这种低效率的事情,经历一次就好。使用师大方云,轻松掌控文档版本。

  应用场景三:实时保持最新版本,历史版本随意查看!

  师大方云提供了网页端、PC客户端、移动APP端,三端文件同步更新,在任何一端上传或修改的文件,在其他端均可访问到最新的版本。

  想查看历史版本也不是问题,师大方云最多支持100个历史版本保存,多版本管理,可在线预览和一键恢复历史版本,极大地方便了您日常写论文、写文件等工作。

  选中一个文件,在右侧【历史版本】栏中即可看到对某个文件的所有修改记录。如下图所示。 

        

  对于某个历史版本,点击即可直接打开预览,还可手动设置为最新版本。

  了解更多关于师大方云请戳:https://fangcloud.jsnu.edu.cn/share/3b0269f173af5f8b7e0db4d495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