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离别,勇往直前 ——记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毕业班冷餐会活动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1370

  又是一年,清蝉的歌唱爬上树梢,蒲公英的种子飘向远方。为了给孩子一段美好的毕业回忆,让孩子们感受成长、爱、感恩、欣喜、祝福与期望。201868上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毕业班的孩子们迎来了难忘的冷餐会活动。

  冷餐会在孩子的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首先老师向孩子们送上了殷切的期望和衷心的祝福引导孩子恰当的表达恋恋不舍的情怀。随着活动的正式开始,孩子们秩序井然,一起分享甜美的点心和水果尽情享受美食,谈论着三年来的点点滴滴在老师的组织下,个别孩子还秀着自己的“独家本领”——刚学的舞蹈,有趣的故事,动听的歌曲……看着孩子们开心喜悦的笑脸,想到孩子们即将踏上成长的道路,老师们感到无比欣慰和骄傲。毕业冷餐会愉悦、温馨、感人,恋恋不舍的不仅是孩子,还有一起陪伴成长的老师们。

  虽然毕业冷餐会是短暂的,但在这次独特的毕业活动中,孩子们共同回忆了幼儿园的快乐生活,学会了感恩,不惧怕分离,也享受了同伴的关爱和欢乐时光,这份回忆是甜蜜而长久的。幼儿园是人生求知旅途中的第一站,愿孩子们努力学习,不惧离别,勇往直前,走出一条精彩的人生之路。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